斯蒂文·霍爾:時間很神秘,只能片刻擁有,下一秒就是未來;時間很珍貴,你卻抓不住摸不到。正所謂光陰如水流逝,我看到水時總會反思,用水體現時間,容易使人學會 思考和珍惜。成都這座歷史文化名城有很多東西值得傳承,需要城市建造者們在專注發展的同時延續過去。杜甫“三峽樓臺淹日月”的詩句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,通 過開放綠色平臺設計,把巴蜀文化融入到成都來福士廣場的建筑中,對這座城市的理解在其中得到體現。
  在成都來福士廣場的復雜工程中,最困難的是什么?
  斯蒂文·霍爾:項目中有很多技術難點。不過最困難的應該是說服凱德置地把它建出來!這個項目很看重綠色環保,我采用的地熱泵達500余個,這需要花上一筆高昂的建筑費用。作為商業項目,開發商有自己的考慮,但經過雙方多次的研討,最后我贏了。
  如果在成都來福士廣場中選一間房,您會選擇哪一個位置?
  斯蒂文·霍爾:高科技館(暫用名)!這是整個來福士廣場中唯一不是我設計的。還有一點,進入黑夜后,在這里能完整地看到整個項目,我認為夜晚的來福士廣場比白天更美。

向您推薦:影印機租賃  收銀機  散熱片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xisign18 的頭像
    xisign18

    控制迴路

    xisign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