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法度驅」的說斫官法大位一章九第任何事情有興趣,都是不好,我們必須引以爲恥的承認我們有自私自.利的本性,因爲我們全都有 自私的念頭。這種忠吿,只刺激我們比以前更關心自我——使我們的注意力,固定在自我和一些 自私的慾望上。克服自我意識的方法,不是吿訴您自己,高估自己不好,而是只要您不把全部的 注意力,集中在自己的身上。
一個優秀的舞蹈家,必須把精神貫注在音樂上。一但您學會了舞蹈的基本步,跳舞的秘密, 並不是老是故意對自己說:「現在我必須確定我的右腳,是否擺對了地方——接著我要左腳邁出 一小步。」如果您這樣做,您就無法聽音樂,如果您沒有注意聽音樂,那您就跟不上時間或步 伐。一個優秀的舞蹈家,把注意力集中在樂隊所演奏的音樂上,讓他的腳去做應該做的事情。
傾聽別人的音樂,我們在與人相處的時候,亦須要利用相同的技巧。您必須傾聽別人所演奏 的音樂,如果您有意與之相應,您就要產生和諧而不是不一致的樂音。如果您不聽他的音樂,開 始想著自己的事情:r好吧,我要怎樣講,才能勝過他?」或「我要怎樣才能使這傢伙記住這兩 毛錢的貭値?那麼您就走出別人步調之外。
您也許發現您已更加和諧自然,而眞正精明和貼切的事情,就是令您驚訝地從您的嘴吧冒出來。
不要過分認眞,威廉?詹姆士曾經說過:r大多數交談之所以陷入窘狀,是因爲每一方都過 分認眞。當有一方,有意的努力去想說些不重要的事情,他會擔心他所說的話,會不受稱讚。」

向您推薦:影印機租賃  音響專賣店  熱感式印表機  

競選活動
聰慧的名氣
一件困難的事
聰明的評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xisign18 的頭像
    xisign18

    控制迴路

    xisign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